close

戀仲

_

 

可能我真的是外貌協會吧

光看這兩個演員就一直很期待

自從小海女後就常follow福士蒼汰

他有陣子一直在演少女漫改的電影

只要你說你愛我(不停的kiss沒什麼需要演技的)

閃爍的愛情(不是閃爍的青春我之前常搞混)

好的後來我又看了一部日劇"即使弱小也能取勝"

不知不覺只要他有演我都會看太可怕了

然後女主角本田翼是因為雜誌嘛

後來又演閃爍的青春(青春之旅)

於是就越來越喜歡哈哈


 

再來還有女配(新川優愛飾)

從2012年的今天開始談戀愛女主的妹妹開始注意到他~

越看越美

後來也演了青春之旅

總而言之

感想等整齣劇播完再說吧

arrow
arrow

    Yu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